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幻灯片
省特检院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7-03-31 点击次数:
  • IMG_0138..jpg


    IMG_0134..jpg

    2月13日,特检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集中学习了《中共黑龙江省委关于实践监督执行“四种形态”办法(试行)》,以及省委组织部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进一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以及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使全体党员掌握了基本内容和基本要求,深刻认识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每名党员必须在党的组织中参加党的组织生活这一基本义务,深刻把握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根本要求,增强开好组织生活会、搞好民主评议党员的思想和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一是要进一步提升对党风廉政建设长期性、自觉性和严肃性的认识;二是要抓住关键少数对窗口部门和一线检验人员等重点环节,加强监督检查;三是要求每一名党员要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履职尽责,做好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