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幻灯片
省特检院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7-03-31 点击次数:
  • 448 (2).jpg


    448 (1).jpg

    按照省局机关党委的部署要求,我院党总支民主生活会于2017年3月10日在我院五楼会议室召开,此次民主生活会省局领导高度重视,省局姚贵宝副局长出席会议。会上,省院党总支书记张培亭代表院总支作了对照检查报告。各成员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重点对照《准则》和《条例》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并积极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姚局长对我院的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省特检院党总支的这次民主生活会态度认真,准备充分,自我批评的问题找得准,剖析的比较到位,相互批评的态度诚恳,针对性强,是一次有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并对今后的问题整改提出了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增强讲政治的意识,加强政治学习,营造良好的政治环境;二是班子要进一步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集中精力谋发展;三是要突出抓好作风建设;四是要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