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幻灯片
省特检院组织全院干部职工观看十九大开幕会
发布时间:2017-10-19 点击次数:

  • IMG_1437.JPG


    1018日上午9时,省特检院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报告。

    大家对十八大以来党的建设取得的重大历史性成就,感到骄傲;对经过长期努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感到自豪。更加坚定了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的信心,坚定了跟党走的决心,坚决按照十九大报告勾画的宏伟蓝图,立足岗位,撸起袖子加油干,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

        大家纷纷表示,必须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坚定不移贯彻执行党中央的路线、方针、政策,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为特检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