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院内资讯
省特检院面向企业和用户率先推出公众版手机APP
发布时间:2018-02-06 点击次数:
  • 黑龙江省特检院按照“四零”服务标准和省局要的求,坚持以服务对象为核心,坚持多元化窗口创建,线上线下并重,线上线下相结合,把网上受理平台作为我院零距离服务的重要抓手。作为网上报检平台的延伸,我院现已推出以“手机报检”功能为主要特色的龙江特检手机APP公众版,充分利用好移动互联网技术和信息化服务,最大程度上方便用户,提高工作效率,减少用户往来我院的次数,有效的降低了用户检验成本。

    图片.png

    龙江特检手机APP公众版具有机构概况、通知公告、业务指南、手机报检、联系我们、法规文件、我的账户共七个栏目。其中“手机报检”是这款APP的主要特色功能,用户使用手机报检填写完设备信息后可以直接对相关资料进行拍照,作为设备信息附件一起随报检单发送到后台审核,省去了网上报检上传资料需要用手机拍照后再导入电脑才能够上传的步骤,极大的减少了用户的操作流程。手机APP报检对于不了解网上操作的用户来说更是一大福音,能够与网上报检形成有效互补,是“服务方式零距离”的进一步延伸。

    图片.png

    除此之外,龙江特检APP公众版还具备通知公告、业务指南、法规标准等功能,该部分内容随省特检院门户网站的内容同步更新,用户能够通过APP获取到和业务有关的信息和标准,为用户提供方便快捷的信息服务。

    将来,我院会进一步开发龙江特检APP的新功能以及微信服务号,充分利用移动互联网技术将特种设备检验业务与信息化服务相结合,以“四零”服务标准为宗旨,为省内特种设备检验提供更高效、更便捷、更优质的服务,为龙江经济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龙江特检APP公众版下载地址:

    (用手机扫面二维码即可下载)
    龙江特检公众版Andriod下载地址.png 
    (Android版下载地址)
     龙江特检公众版iOS下载地址.png

    (iOS版下载地址)

    龙江特检手机APP公众版使用说明.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