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幻灯片
“友爱互助·暖心龙江” 特种设备安全知识进校园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13 点击次数:
  • W020180312415655726011.jpg


    3月9日,我院参加了省质监局与香坊小学联合开展了“友爱互助˙暖心龙江”特种设备安全进校园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宣传特种设备安全知识,提高未成年人的安全意识,服务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助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黑龙江。

    此次活动是省质监局贯彻落实省直机关文明办“友爱互助˙暖心龙江”主题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的具体举措,由省质监局机关党委、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处、省特检院联合组织开展,香坊小学承办,旨在向少年儿童普及特种设备安全常识,帮助未成年人了解电梯、大型游乐设施等特种设备使用安全常识。我院的专家邹萍,给小学生上了一节精彩生动的安全教育宣传课。针对小学生的特点,专家准备了通俗易懂的安全小故事、朗朗上口的安全知识攻略和真实的游乐设施安全事件,向同学们宣传了正确乘坐游乐设施的校园安全小常识。为了充分调动同学们的积极性,专家还准备了宣传单,鼓励同学们课后进一步了解特种设备安全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