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院内资讯
黑龙江省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党总支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6-17 点击次数:
  • 6月13日,黑龙江省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党总支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委、省局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省委、省局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要求,对各支部、各党员主题教育进行全面动员部署。

    clip_image002.jpg

    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了刘小妹同志在省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内容。按照中央、省委、省局的要求,这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是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根本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广大党员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

    clip_image004.jpg

    我院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全面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坚定性,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结合这次主题教育,进一步焕发广大干部职工干事业的激情和动力,加强实用性学习培训,提高我院干部职工履职尽责、担当实干、攻坚克难的能力水平,全力塑造新时代龙江特检新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