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指南 > 服务承诺
服务承诺
  •   黑龙江省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隶属于黑龙江省质量技术监督局,是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事业单位法人机构。为认真履行特种设备法律、法规所赋予的职责、维护本院特种设备检验检测活动的独立性、公正性和诚实性立场,特郑重声明如下:

      1.我院严格遵守国家特种设备法律、法规和安全技术规范,认真履行特种设备法律、法规所赋予的职责,满足政府与客户的要求;在核准的范围内从事特种设备检验检测(含特种设备行政许可鉴定评审,下同)工作;科学、公正、准确、及时地为客户提供特种设备检验检测服务。

      2.我院对所有客户均保证相同的工作质量,严格执行国家法律、法规和相关技术标准,在特种设备检验检测服务中不受任何外来压力干扰和影响;用科学的检验检测方法,准确的检测数据,客观公正的评价检验检测服务结果。

      3.我院对从事特种设备检验检测服务过程中所获得的各种信息保密,并对这些信息的所有权予以保护。

      4.我院及其员工不得参与特种设备的设计、制造、销售、安装、修理、改造、维护、监制等活动。

      5.我院承诺和承担相关法律、法规所规定的,检验责任区域或者范围内被核准项目特种设备检验的相关责任与义务。确保在从事检验工作时,严格执行政府所规定的收费标准,按照有关规定,对属事业性收费的检验业务实施收支预算管理。

      6.我院自觉接受政府部门、客户及社会各方面的检查和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