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幻灯片
黑龙江省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05-12 点击次数:
  •   5811日,黑龙江省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党支部按省局党组要求同步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支部副书记石少华同志主持会议。

    clip_image002.jpg

    为期三天的读书班主题鲜明、内容充实、作风扎实、组织高效、收获丰厚、影响深远,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丰硕成果,为进一步推动全院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奠定了良好基础。

    坚持领导干部带头,一以贯之引领全院在学和悟上下功夫。院领导班子牢牢扛起主体责任、第一责任人责任和“一岗双责”,带头强化政治引领、带头弘扬优良传统,带头践行初心使命。在学深悟透上做标杆、在身体力行上做表率,带动广大党员干部踊跃跟进,带着信仰、带着感情、带着问题学,真正从百年党史中读出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创新理论的真理,学出解决群众问题的为民情怀,学出建设现代化新龙江的责任担当。

    clip_image004.jpg

    突出“学”和“做”相结合,切实提高为群众办实事质效,真正把实事办到人民群众的心坎上,切实把解决问题变成利企惠民的大成效;在工作推进中注重看效果,多到企业和群众当中去了解他们的感受,以企业和老百姓的满意度衡量办实事的质效。

    巩固拓展学习成果,持续推动学习党史走深走实走心。把党的创新理论作为终生学习的必修课,把潜心自学作为重要基点,把读书班的学习收获作为新的起点,把加强协同推进作为关键要点,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对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强化系统观念、超前思维和统筹布局,在龙江“十四五”新征程中彰显特检作用、力量和价值。

    clip_image006.jpg

    会上,支部副书记、支委委员、广大党员、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聚焦专题读书班学习主题,立足自身工作实际和岗位职责,结合学习思考作了交流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