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省特检院党支部书记带领党员志愿者“六一”儿童节服务哈尔滨融创文旅城
发布时间:2021-06-02 点击次数:
  • 为做好“六一”期间特种设备安全保障工作,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走深走实走出成效,6月1日,黑龙江省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党支部书记带领党员志愿者在哈尔滨融创文旅城主题乐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现场查看了大型游乐设施的运行状况,详细询问安全使用管理、应急处置等情况,协助主题乐园维护现场秩序。 

    clip_image002.jpg

    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保障特种设备安全,维护社会稳定,工作任务更重、要求也更高。省特检院把守牢安全底线、为企业解决困难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成果,去检验党史学习教育的效果,不断提升人民群众使用特种设备的安全感。 

    clip_image004.jpg

      当前,结合安全生产三年行动、特种设备安全四大行动,以大型游乐设施使用单位为重点,保证“六一”儿童游乐安全;以旅游景区、度假村、水上游乐场等为重点,保证“端午”出游群众安全;以高考考点周边宾馆电梯为重点,保证考生平安乘用。

    clip_image006.jpg 

    省特检院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和技术优势,在严格依法依规检验的同时,指导使用单位日常维护保养注意事项,帮助企业增强维保专业能力,为市场主体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和支持。